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Popcorn 柯基犬 要結紮囉] 之我家黃毛小子成人禮 "續" (上太空嚕)

我錯了!!!

以為貴的便是好的

用了24小時便告吹

氣死我了

Popcorn 上不了飛機 要準備上太空啦



今天看完電影回來 (Hang Over 3)

之後突然見到Popcorn 再親他的鳥!!! 整個慌了起來 (幸好案發時我們都在家)

馬上抱起他

原來他把吹氣枕咬穿 牙齒真是尖

我們只好拿出來把內層用膠紙封住 然後再把它吹脹

不夠5分鐘 又漏氣

大蕃薯馬上跑去寵物店買膠罩


這個太小啦!!!!(不過很搞笑)

連自己兒子穿什麼SIZE 都不知道 怎做人老爸?

完全不能防止他碰傷口

之後大蕃薯又奔上車直衝去寵物店 那時已6:47PM 而星期天寵物店7:00PM關門

嚇死人了   剛好趕得上

終於買了大一個碼的 US$17 @ Petco

這個就對啦

好無辜喔

拜託別再拍我,我覺得很丟臉
吹氣那個其實是比較好用

而且也不會擋住視線

Popcorn 戴了這個後不敢動 我在旁邊向他招手也看不到

更慘的是 連平日愛玩的玩偶也沒辦起撿起來

真礙事

不過我拿吹氣枕的時候是二手

有可能之前的狗狗已不停磨損它吧

如果我買了US$30 只用了一天 我肯定"馬上瘋"


我知道他很不舒服 一邊在哭

Baby I am so sorry. 

Just 9 more da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