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兩性戀愛] 四年愛情 現況直擊 (嘔心/搞笑)


大家應對此圖不感到陌生吧

沒錯!就是國色天香的如花!挖鼻孔的一幕(應該是多幕,他經常挖),實令人難忘


今天要抱怨一下 這四年來的慘況





我跟大蕃薯已一起四年,準備踏入第五年了

我們同居已差不多兩年

基本上跟很多夫妻一樣

他放屁大便挖鼻孔抓肚皮 什麼樣的壞習慣完完整整的每天在家裡上演

我也見怪不怪

男生嘛,一起久了,什麼儀態君子風度的,都變成奢侈品(結婚後,應變成稀世珍品吧)



有一次,大蕃薯興高采烈的呼叫著

把在床上的我吵醒

我以為是否中了頭獎

怎知道

他跟我說

我挖了一個超級大的耳屎!!!

還堅持要我下床讓我看

他說他這次破了人生紀錄 是最大的一次 也應該能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天哪!!!!!!

我超級不爽的︰老娘不想看你的屎呀!!

我當然火大的繼續睡,怎知道他還一直站在馬桶旁邊研究一邊自言自語

到底他是哪個瘋人院逃出來的???請麻煩幫我送他回去



我完全沒辦法睡著,實在太嘔心了

只好起床

然後他說他丟了在垃圾桶裡 叫我去看看 =.=""""""

我沒理會

然後我剛擦手把紙丟在垃圾桶裡

就讓我看到

一大塊白色很乾淨的廁紙上 有一大粒xx!!!

沒錯! 他竟然當陳列品一樣的展示在垃圾桶裡

我真的要暈倒





前幾天

我也剛好挖到一塊很大的耳X

我很隨意的跟大蕃薯說

他竟然叫我證明給他看,到底有多大

我沒有要比賽的意思....

但他卻邊說沒證明就沒意思,,,,什麼嘛!!!!




你們看吧

四年就這個模樣

時間真可怕

我們都真的很了解對方

可以說是毫不保留 (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全部包括挖鼻孔耳孔)

如果你們還是熱戀期 建議大家盡量不要那麼快同居

因為很快你會看清這個人  所有壞習慣都一一看透

若你還想給對方一個神秘高貴的印象,請盡量保持神秘感 (無時無刻都要呈現妳高貴的一面)

一旦同居了,就無所遁形了


請三思。。。

1 則留言:

  1. 有時會覺得真好,佢係你面前展試最真既佢。但大都數時間係會想大叫「你咩料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