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Popcorn 柯基犬 要結紮囉] 之我家黃毛小子成人禮 (有上飛機照XD)








<<我的入浴照>>   (害羞)


大家好 我叫Popcorn 我七個多月大了 我是在10月11號2012 年生的! 媽媽一直說10/11/12 是好日子! 那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沒什麼吃的就是啦.......

我是屬於Pembroke Welsh Corgi 簡單說明我是柯基犬 有尾巴不過很短 我腿都有穿白色的襪子 不過大家都說我腿短 可是我是短跑高手喱!

今天 媽媽說有一個成人禮 儀式完成後我就會是大人了!!!


咳咳

以上這段是我家黃毛小子成人禮前的獨白

之後會有精彩的圖喔



今天是Popcorn 7個多月大了 也是我們約了醫生去幫他結紮

手術前

他都不知道他將面對什麼

一臉不爽 因為我從昨晚便一直陪著他 安慰他 可惜他都聽不懂 

狗狗要是過了6個月就可以去結紮了

我的是男生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睪丸癌之類的病

也可改善他到處撒尿留下記號的習慣 (他走路一小時可留二十幾次尿!!)

我們是早上九點多帶他去醫生 然後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去接他

今天我還要工作

一直很擔心到底會怎樣

去接他的時候沒想到他很活躍

還跑去跟其他狗玩 = = 完全不像剛動完手術

之後醫生給了我們止痛藥 每天吃兩次 每次半粒 要連吃5日

10天之後還要去給拆線

我本想給大家看看手術後的傷口 不過實在是有點可怕 我不想大家怕了我家狗狗


重頭戲!!!!


動完手術 為了不讓他碰傷口 有口水的話會發炎 更可能引起其他併發症 所以一定要小心

於是醫生推薦了這個

這個膠罩可防止狗狗碰度傷口 不過也令他行動很不方便 而且要付US $15!

剛好上星期我同事的狗狗也去動手術 她就送了這個給我

很像飛機枕頭! 是吹氣的 而且外層可拆下來洗

 戴這個終究不舒服 老是給這不爽的臉
後面 完全是個 donut
























也可以躺下來 算是不錯的發明

基本上他吃飯上廁所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但當他嘗試爬飯桌下 (他最愛躲在那邊) 就進不了.....XD

也進不了他的籠子 頭太大了 哈哈



看 吃飯也不會擋住

他是圍著狗圈 dog collar 所以很穩 不會給推下來

我同事說這個要 US$3X

但我覺得這個好用多了!膠的那個根本不是給狗用的



成人禮篇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