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美食速遞] Tropical Breeze 中美洲菜 母親節全新體驗

















今天要介紹一下中美洲菜  Salvadoran 

國家中文名︰薩爾瓦多
















老實說,對於這國家(及任何地理知識) 我是空白的。嗯嗯嗯!(中學時地理課老是fail)




於是就特意從網上google 了一下這小國家     (就放了這麼的一張地圖)


不過我是寫食評不是寫地理課題,若有興趣,請wiki 吧


今天是母親節!大家有沒有跟偉大的媽媽慶祝一番?

我們家都不會隆重其事,大多會外出用餐,就這樣子。

今次就算了近Greenwood 附近的一家餐館

我其實只打了 "lunch near greenwood Seattle" 在yelp 第一個跑出來就是這一家蠻高評分的餐廳

Tropical Breeze

地址︰9710 Aurora Ave N, Seattle WA 98103
Tel ︰(206) 524-3046

看了名字馬上有渡假feel 而我又準備下個月去墨西哥,就馬上衝了過去。
























咦!?這是門口?老實說,他們家的門牌超小,而且顏色如圖一樣,大白天根本看不清,整個顏色掉了80%! 幸好我眼利,一眼就讓我找到他們。

Parking in Rear 就是他們店後面有parking lot 而且也蠻大,能放20輛車子,可以輕鬆找位子。

店內裝潢完全不華麗,但也不會髒,比較家庭feel

他們家的餐牌
(是完全看不懂@@)
























 
打了星星的就是我們點的,抱歉有些沒有拍很清楚



















他們很貼心,大都有圖。

主菜一號︰ Carne Guisada $11.99

看起來很像咖哩,但吃起來像是beef stew。牛肉很軟,圖中看似馬鈴薯其實是一種瓜(好吃!!)









好味指數︰☆ (味道有點普通)


主菜二號︰Pollo Guisada $11.99
這道我點的!

一看見的時候又以為是咖哩 (怎麼都像咖哩?像是去了印度)
賣相也很普通

不過它平凡的外表蓋不住它的內在美!


























雞肉是十級的稔!我只知道如果我over cook 雞肉經常吃起來會很硬

它的雞肉是超軟,可用叉子輕輕把肉拉出來,而且醬汁,是淡淡的,不會搶走雞的味

我也不知道怎形容這醬汁,總之是我沒有嚐過的味道。而令我十分好奇,很想研究這道菜!

(若我有天真的鑽研出來,定必跟大家分享!)

好味指數︰

主菜三號︰Sopa De Mariscos $13.99

老媽子點了最貴的,沒辦法,是母親大人節

她其實也猶豫很久,畢竟沒有一樣看得懂,旁邊的客人吃著湯很滋味,她就決定了這個

海鮮湯,有魚,蝦,蟹,章魚,蜆......etc


























這是放了香菜後的圖,很普通對吧

不過


























哇塞!

真的有蟹肉連殼,還有一大塊魚(不是魚片),蝦也是有尾蝦(十分大隻)

想不到這樣的價錢有這麼豐富的海鮮。還有很多章魚和其他。。。。。。

看顏色以為湯是很濃,味精湯之類

喝下去是清淡的,十分意外,而且很有鮮味 (當然,放那麼多海鮮)

這個很划算!不過她以為會配飯之類的,但沒有,平時小胃口的她,也整個KO 掉!

你就知道有多好味

好味指數︰



















基本上每款主菜都附上這樣的一塊包,溫熱的,沒什麼味道,有點似墨西哥的soft taco

我只是用它來沾醬汁吃

而且我跟男友的主菜都有包括飯,沙拉跟黑豆

豆真的好吃!如果你本身喜歡墨西哥菜的cooked beans,這個是很像但比較多水份一點

甜品︰Flan De Coco $3.75

有點像燉蛋


























這個沒什麼特別,因為其實好友有做過給我吃。

為什麼硬要放奶油,根本不配合!應該是配合老美愛吃甜的關係吧

份量有點少,不過也才三塊多。

我下一次也會鑽研這個!

好味指數︰

Overall 評分︰


很飽足的一餐

但是

服務就讓我火大了




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吧

我們剛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也得到他們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

點了菜後,就等了超過30分鐘!幸好今天是星期天不用工作

之後吃飽了,說想點過甜點

大慨等了10分鐘也沒人過來,我就開始了我的"眼神接觸"法,在美國招手是很沒禮貌的

又過了10分鐘,完全沒有人意識到我們需要服務

鄰座的也一直等付帳

最離譜的是終於有人步向我們的方向,跟住停了在我們前面的桌點幫客人點餐,ok 那沒所謂。然後他在點餐,我就邊看著他,也招手了

瞎的也應該會感覺到我這邊的超極不耐煩吧

之後

原來他真的是瞎的!!!

他點餐馬上離開回他電腦,頭也不會的走了。。。

我們都很不耐煩,但基於是媽媽節,就忍著

最後終於有人來,我們才趕快點Flan and 同時埋了單

可能是因為大日子,但他們人手完全不夠

做客人要扭轉身子盯著也可以沒反應

也沒有沒丁點兒的抱歉

實在令我沒法接受

我是蠻喜歡這家店的食物,但服務之差令我敬而遠之

服務我給︰☆ 

要去請別選假日

最後送上與母親大人的一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