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購物狂日記] 新包包&新鞋 今天穿搭

今天購物狂(我) 收到了的網購的鞋包

興奮!! 老實說,我好像很久沒有逛街 都是在網購

最近也在淘寶血拼了 @@ (之後會發文!)

我最近一直很想一雙白色的布鞋 就是很輕便的那種不過我要有蕾士


一直找了很久 被我發現了一雙價廉物美的




Madden Girl GLORIEE Crochet Slip On Flats  USD $32(按連結會去到官網喔)


白色蕾士>V<! 雖然外面看起來是洞洞,但其實內裡有一層,不會露出腳趾頭

裡面是橙色白色間條紋 夏天就是要有這樣的feel! 其實根本沒有人看得到裡頭除了我

後面更印有 "Peace Love Shoes" 愛死這鞋了

鞋底很軟,而且有透氣的小洞洞不會焗出臭腳來

今天我穿了一整天都沒有咬腳

我買的是7號 不過穿起來有點像7.5號 給大家做個參考

我是從zooshoo.com 買這雙鞋

好處是免郵免稅  美國的Sales tax 很貴 我這邊差不多要10%!

而且郵寄速度超快 我在上星期假日時買的 真的幾天就有了


還有賣黑色版本

我好擔心白色會弄得髒髒的 有人可以教我怎樣清潔嗎...

我就是穿這樣出去 不過燈光有點暗 但腳會顯白及會拉長

襯短裙短褲最合適 (我其實是在穿裙褲)

好愛他,趁天氣好的時候我會每天穿 我最近都懶塗指甲油..穿這個太好了


之前我在  www.hautelook.com (他是Nordstrom 旗下的)

這網站很恐怖 每天都有更新 而且全部都是打折商品 還有超多大牌子

每天8am 都有update 而且很多時候還沒到中午 很多size 都已經賣光光

所以一定要抓好機會 別以為放進購物車就可以了

他只給你15 分鐘時間去買 過了會自動在你的購物車裡消失!

現在還有推廣 買滿USD $100 會免郵費 我是很討厭郵費的人

為什麼廠商不直接把郵費加進商品裡 硬要再另外收

所以我就逼著要買$100 以上了......

這一次我買了蠻多東西

不過今天想分享這個包包

Nila Anthony Two-Tone Crossbody Bag $35

這包包已經賣光光 連結都找不到了

他其實是深藍色 但拍出來像黑色

他是小型包包 外層人做皮 不過很挺 同事都以為是真皮

基本上能放手機,錢包,化妝包及小相機 都沒問題

裡面更是粉紅波點 大愛!!!

背起來是這樣子 可以很悠閒 也可以很斯文

我現在上班都背這個

很輕便 而且內裡有三個小暗格可放電話 鑰匙之類的東西

大家記住去Hautelook 看看

非常addicting 要小心


































Popcorn 看著我一直在拍照 一邊叫

Popcorn: 媽咪到底在幹什麼阿??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1 則留言:

  1. 我都想買布鞋。不過唔買白色, 白色雖然靚但我一定好快手整污槽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