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真人show] TVB 求愛大作戰 今次換來是港男 (內有下載連結)






















大家對"盛女愛作戰" 還有印象嗎?




這節目是去年播出的

由於香港很少這種真人show

在歐美這類節目多的是 而且都很受歡迎

但對於香港的觀眾 大眾普遍喜歡看一些空想出來的偶像劇 連續劇

所以遲遲都未有真人SHOW

當去年這節目一播出 簡直是牽起一鼓旋渦

成為一時城中話題 而且還備受到網上熱烈評論 也有外國報章刊載


好了

今次是講新的一輯 主題是幫港男找女朋友



















其實八位男主角還可以 (至少他們有勇氣上節目)

今次也有很多所謂的愛情配對專家,戀愛玄學家。。。還有很多其他稱號 (先別提不男不女的)

到時他們有多少料 真的有待觀察

(我覺得TVB 好厲害,總可以找很多怪咖上節目)

由於我是在美國 不能用TVB 在線看
所以我都從這連結下載  點此下載

上一集 男方終於跟女方會面

但出場時利用 "Dating in the Dark" 就是在黑暗中先相處一下

我覺得這點子好 我也覺得可以暫時放開外表 嘗試去了解一個人

怎知道

女生們的問題 簡直令我快缺氧啦

你是什麼星座?

如果你已結婚有一個家,但之後你才遇上你的最愛,你會怎樣做?

假設你的女朋友是雙性戀,她跟你一起的時候有女朋友,想跟你三人一起同居,你會?

你人生中說過最大的謊話是什麼?

等等

完完全全表現到100%的港女特徵

我也是女生 但我覺得問這些白痴問題 完全不會了解前面的男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人來,請麻煩捉她們從新去上小學吧

我想基本上一個小學生都可以隨便問一些比較有智慧的問題

例如問︰平常有什麼愛好,愛吃什麼,喜歡哪一類女生,戀愛價值觀之類的

這些問題最少可以讓人有空間去表現自己

她們問的完全是給人一個陷阱 也同時想突顯到自己有多美,吸引,聰明 <<完全fail


這環節結束後就是面對面 有燈光下進行

所有女嘉賓完全當自己真的是皇后般

要求男方走catwalk 轉身擺pose 之類的 之後更把他們彈得一文不值

而且她們都後悔來了這個節目 想退出

"你們不就是沒有人要才來這節目嗎?"



退出來可沒有男人讓你選

現在又不是讓你選終身伴侶

我想每人認識朋友的時候 也不會因為他樣子平平而永不跟他談話吧 (有欺凌人的人除外)

要嘛給個機會自己 也同時給機會別人

若那麼為難的話

自己乾脆靠自己不用來電視台相親了




港女們

請爭口氣吧

一個女生不會自暴自棄 自己也會掙錢的同時不會單依靠男方資助 而且力求上進 不斷學習新事物 有好的習慣 也會獨立思考而不是聽三姑六婆的言語 平時打扮乾淨得體 也不會隨便看不起別人 <<<<你自己咩新鮮蘿蔔皮先?

這樣的一個女生就算不用是美女 也不是千金小姐 也會吸引到很多人

我會繼續支持這節目

有興趣朋友也歡迎分享你們的意見


題外話︰

我發現我家大蕃薯跟 男主角 阿佳 性格有點似  不過他超像阮兆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