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心情篇] 是時候了嗎?

















再有兩星期就去旅行了 ------墨西哥!

超級期待陽光與海灘

而且還有。。。。。。







最近老是覺得不對勁

大蕃薯平常就一直說要我替他生兒子

我就一直當他很煩的說︰我才不會為你生!

我還經常說︰我們已有阿肥跟Popcorn 了,你還不滿意?

最近他突然問我︰如果我向你求婚你會怎樣?

天哪!!!!!!

老實說

我也知道可能是時候了

但他一問這問題 我當然又跟他鬧著說︰我才不會嫁你啦


然後很奇怪的事情喔....

他竟然去預約一間超浪漫的餐廳

就是那種只有兩張桌子在沙灘上吃飯的那種
















就像上圖這種

沒錯 很浪漫對吧

對於一個平日0浪漫的人 突然有這樣的一個安排...

還有。。。

每位要付$100 美元!!!

他這吝嗇鬼 平常吃貴一點點都會一直在唸

大家覺得如何?


我們一起快4年半了快5年

其實都已住在一起

結婚或者是給大家一個通行證

可以生孩子讓我們有一個家庭

我想知道若果say NO 會怎樣?

好像根本不容許女生say no......

我自己也不知道阿~~~~~~~~~~~~~~~

或許是我神經大條

根本不會發生任何我所幻想的

但我真的會一直在想耶

討厭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