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兒童遊樂場試玩篇] Fidgets @ Grandstand



今天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我快累死了 一天去了兩個遊樂場 (下一篇會分享Kidzland)








我分了幾方面去評分︰

5★為滿分, ✭=半星

地點︰★★ 


最近的MRT站Six Avenue, 但仍要走10分鐘路程 

位於Grandstand 商場3樓, 要坐電梯上去喔 

非常難找, 我是坐Giant 旁邊的電梯, 到3樓時發現突然沒冷氣, 而且感覺像進了工廈

之後有路牌叫我一直向前行, 我穿過幾個門, 之後還有樓梯?! 我有手推車...感覺超無奈

迷宮一樣, 路途遙遠....殊不知, 員工告知要坐Lift 2,3 (送貨用) 才會直達😑😑😑
***記得找PasarBella, 裡面洗手間附有lift 可以直達3樓 Fidgets 門口***

環境︰★★★★✭


非常大!!! 超大!!! 好像去了大球場
而且有劃分幼兒部 (專給小寶寶到2歲左右的), 小寶寶可以自己在裡面爬, 都有軟墊不用怕跌傷

小寶寶區


















還有小滑梯給小寶寶還有波波池, 不錯!!

但我覺得玩具車太多, 都亂放 (很多車其實是壞的), 然後感覺很多設施都很舊

幼兒部只要一個小的Cushion 擋住, 小寶寶可以輕易爬出 <<要注意⭕


娛樂︰★★★★★


裡面有多間活動房間, 可以搞生日派對, 有烘焙室, 畫廊, 電影室.....多姿多彩

很大型的遊樂設施, 適合較大的小朋友, 可以任意奔跑, 滑梯蠻高蠻長的, 我都有點怕, 但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小寶寶區更有許多玩具車, 更有玩具屋及迷你廚房, 真的非常多元化

不過很多玩具車已經"日久失修", 要注意喔













大人們︰★★★★★


滿分! 有超大的cafe, 小孩如果大一點可以自己玩, 家長就可以輕鬆食個點心之類的🍽

這個只是cafe 的一部分












然後它裡面是有超多坐位給家長!!! 所以如果公公婆婆要陪孫子玩, 也可以好好坐下來看著他們玩跟休息

整潔度★★★


我很注重育嬰室, 這個算可以, 至少它有! 不用去商場擠!!

也有一個換尿巾的架(要拉下來的) <<我最討厭這種!!😩

整體來說其實可以接受, 可能環境較其他遊樂場舊, 而且燈光有點暗 (我相機調較+1)

不過很驚喜的是女洗手間內竟然有playpen!! 媽媽如廁時可以先放寶寶在裡面, 不過我是不敢讓他自己一個啦


洗手間內的換尿巾地方比育嬰室棒





















適合1歲以下︰ YES! 而且是免費!! 大人也沒有要付費!!
(我沒有大一點的小孩, 但看到現在有好幾個5 到7 歲的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 應該適合)















總評★★★★✭


第一次去真的不好找, 地方超極大,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 還有參加活動, 生日派對超棒!!! 最重要的是, 有位子給大人坐!!
























地址︰200 Turf Club Rd, The Grandstand, Singapore 287994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