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兒童遊樂場試玩篇] Kidzland @ Grandstand

最近我寶寶最喜歡笑成這樣, 皺紋都出來
今天介這個不單單是一個playground Fidgets那樣, 他也有小型機動遊戲, 夾娃娃機, ….之類. 就跟香樂園差不多, 就投硬, 然後就獲得獎票, 換禮, 適合大人跟小孩喔







這個是我單手抱著寶寶拍, 所以拍得很爛

我分了幾方面去評分︰

5為滿分=半星

地點︰

 

門口完不好找, 我是碰那天去完Fidgets 然後吃個下午茶隨便逛逛的時, 看到有一個色的繩網陣, 我還很猶豫不決, 這個到底是什?? 他門口超小, 就好像店鋪的後門一樣. 直到我看到有一位女從裡頭出來, 然後門打開後聽到很多小朋的歡笑聲, 我當下就才知這是遊樂場

 








































是很吸睛對吧!!

建議大家要注意商場裡面的告示板或直接問人算了吧




環境︰★★★★✭




 













進去那個小門口後, 裡面原來超大!! 左邊就是小朋穿著襪跑來跑去, 天花很高, 然後燈光很足夠. Playground 也有很多櫃子讓你放包包, 也可租用他的儲物櫃. 它裡面也有另一個門口[這個應該才是真正的後] 直接通出去停車場

 

 

他東西很多, 但完不會覺得擠, 裡面也設有自的洗手間跟育


 

娛樂★★★★★


 

真的可給滿分!! 大人沒小孩的也可去玩, 裡面很多夾娃娃機呀, 機等等, 通常約會都會去這種地方嘛

























裡面更有一個沙池 (另收費), 不用去海就可玩沙, 不用大包小包, 超方便.

小朋的遊樂場才是重點, 也有地方給小寶寶爬跟球池, 有一個迷你攀石牆, 長長的滑梯, 還有他們的重頭戲, 彩色繩網陣. 我寶寶還太小不會玩, 但他下面有幾個鞦, 我就放他坐一下, 他超開心

























基本上寶寶會爬行都適合, 他都有軟墊, 很安全, 唯一不好的是中間有樓梯, 要注不要讓寶寶自一個喔

 


大人們★★★★✭



在櫃前面就有很多椅一下, 也有賣飲的機器. 真的無聊也可順便去玩一下遊戲機

 

最重要是洗手間就直接在裡頭!! 這個Playground 是可Re-entry 跟Unlimited Time, 只要你留著你的手帶就可隨時再進入. 外面有很多餐肚子餓可先吃飽再回來玩喔


軟地墊的遊樂場外有椅子可以不用跟小孩進場玩, 也可以在外面盯著


 

整潔度★★★✭


 

算蠻乾的啦, 但他的育室裡面竟只有一張小小的圓形椅子讓媽媽親餵或餵奶粉, 然後換尿布的也只有拉下來的膠板 <<最討!!>>

 

適合一歲以下嗎︰還可, 家長要盯好, 沒有特定地方給小寶寶

但一歲以下寶寶是免費!! 但大人每位$5



 

總評★★★★

 

我會再去, 但他穿著襪玩的地不是超大(Fidgets ), 1歲以下是免費我當然會趕快再去, 期待寶寶長大後在那個繩網陣裡面玩

 























現在10個月, 最愛就是玩球


地址︰200 Turf Club Rd, Singapore 287994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