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美食速遞] Paseo Caribbean 令人口水直流的sandwich 一個月內吃了三次!

Caribbean Roast *MOST POPULAR*


$8.50










看到圖嗎?這是我最近吃的無敵好味sandwich!!! 

首圖是全餐廳人氣最高的第2號 Caribbean Roast : Pork shoulder coated in Paseo Marinade & slow roasted 'til falling into succulent morsels. 看不懂上面英文的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慢火烤的豬頸肉大大片香甜洋蔥以及無敵脆香包&恰到好處的醬汁!真的是他媽的好吃呀!(Please forgive my language.) 一個就非常飽足。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在西雅圖8年的時間,到今時今日才發現這寶藏!

這餐廳是位於Fremond, Seattle

地址︰4225 Fremont Ave N, Seattle WA 98103 Map





基本上每一次來都是大排長龍

離開時的隊

我們已選了weekday 大慨中午12點左右(開鋪一小時後) ,那天還是陰天(心想︰陰天哪有人想排隊)。怎知道他們實在太有名了,陰天晴天都一樣!幸好我們算較早,12點半後就很多上班文來排隊。剛好我們在人潮出現前5分鐘到達。(呼~~~~~~)

我們等了20分鐘就可以點餐。這裡是Cash Only. 不收任何信用卡的!要小心!

裡頭小得可憐,根本就不是哪種可以吃得很舒服的餐廳。頂多能容納13人。

剛好有一家人離開,我們才有位子坐不然要回家吃。(包要新鮮吃!)


老媽子可高興了

S 終於吃到了啦!!>V<!!

邊拍照邊擔心包的醬會沾到新西外





























吃這包之前請先準備一大堆紙巾,不然就狼狽不堪!

其實我沒有嘗過Caribbean Sandwich 所以不知道這正不正宗

我只能跟你說,來西雅圖不吃這個就別跟人說你來過了!

包是嚴重的好味!好香脆!他們家的包賣完就沒有了。很多時候開門數小時就賣光了。去前請撥通電話問一下,不然就白行一趟!

他們也有分店在Ballard.


*P.S. 他們的side 有一個是粟米with 很重的蒜茸味,愛大蒜的人必試。

敗筆︰每次吃的肉口感也不同,偶爾超軟不過也遇過很乾的肉。希望可保持一貫的肉質

1 則留言:

  1. 下次我去西雅圖我地一齊去食。不要狂食食到我未黎就食厭左呀。LOL
    仲有要去食CAFE DE L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