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無聊,沒事找事做] 棉花糖機試用篇


大家看到題目也知道我在幹嘛

就是試用我期待萬分的棉花糖機! 



這機器其實是去年送給友人S的,可惜她已回港。無奈物歸主人 (還是全新喔) 她其實超級無敵想要用用看,但一直沒機會....那我願意為了妳做一下白老鼠!

我記得我是在網上買的,Wal-mart 好像在賣四十幾塊。

這台看似玩具的傢伙,到底較果是會是怎樣,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這機器一點也不難搞,看圖就可以砌好了。沒什麼配件。基本上六歲小孩也能砌好

這次用的是這種叫 "life saves" 硬糖。一元店都有賣它。

重點是便宜及多口味(顏色多才吸引) : 有西瓜,鳳梨.....其他我不太care

本想買專為這機而設的糖粉,但賣十幾塊美元。我可不想浪費那麼在糖上面。

好啦!要看動啦!

說明書寫要先把它開動最少五分鐘,就是為了讓中央發熱好用來溶掉那顆糖。 

5分鐘後,先讓它關掉,就可以把糖果放進去。切記︰每次最多能放兩顆,還要分開放!!

然後再開動!!!

就會看到西瓜跟鳳梨糖果在高速轉動!轉轉轉!

然後就開始用它附送的膠棒,等待它吐絲 <<對,好像蜘蛛一樣 XD

 這張弄大張點。看到嗎?糖溶了後就會變絲 (不過有些不知道為什麼沒結絲跑到外圍粘住了)

用膠棒盡情搞搞搞搞搞!!!(沒有任何三級成份喔,dont get me wrong.)

連我家的Popcorn 也被甜甜的氣味吸引過來

兩顆格就大慨有那麼多絲。(傻眼!?那到底要這樣子搞幾次才能弄出遊樂場那種阿!?)

之後又多放兩顆糖,但後果也不太理想。好像比原來吐的還少。。。<無奈.....>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最後靈機一觸,拿白糖來!!!家裡最不缺就是這種白砂糖

把它從新開動了

這次好很多了。比較Fluffy

不過我跟友人都不願再繼續玩下去

因為糖絲會到處飛,還在中間的發熱器一直傳來陣陣的"焦氣

我可不想因為這台機而毀了我第一套房子

而且放那麼多糖,得出的棉花糖就那麼多。<好失望。。。>< 人家好想要那種澎澎的!>

清潔時間︰十級難清理! 糖在機器冷卻了後變得超硬而且不易刮走。要泡水浸過夜才比較好清洗。

全是糖,恐怖,到處都是

要動用湯匙來"刮糖" 最辛苦!

最後多謝這濕紙巾,幫了大忙!

我建議絕對不要用Life Savers Candy

我是看網上review 聽大家的好評才買它 但完全不會吐絲!!!<說到這,老娘火大了!!!>

如果真的想買一台玩玩,請記僅你需要一個會幫你善後的媽媽/傭人我因為太火了什麼都刮不走就丟在Sink 裡頭。媽媽不想明天收留螞蟻家族於是幫我處理掉。

媽,我愛你!

價錢︰☆ (只會用一次,太貴了)
好玩︰
善後︰
推薦︰☆ (若你願意多付錢買專用糖粉,效果應該比較好)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按我


18 則留言:

  1. 如果件野係我手,垃圾筒就係佢既容身處!

    回覆刪除
  2. 偶然看到這篇試用心得,好想要試試看...
    可惜我們隔了一個廣大的大西洋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蘇小欣
      感謝你的留言。請問你是來至哪裡?

      老實說,這機器試一次已很足夠。

      刪除
  3. 感謝有妳,本來失心瘋超級想買,看到妳的使用後很難清理,瞬間醒了

    回覆刪除
  4. 太感謝你了!!本來已經下單要買了@@

    回覆刪除
  5. 還是在外面買一大球比較划算

    現在超煩惱,不知怎處理這東西

    回覆刪除
  6. 感謝分享,幫助省荷包

    回覆刪除
  7. 本來超心動的,感謝大版主分享使用心得,讓我清醒

    回覆刪除
  8. 非常謝謝妳的試用心得!還好有看到,不然這陣子一直很想買回家,呵呵…還好沒買,不然又要浪費錢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棉花糖機還在嗎?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10. 住台灣的朋友也可以索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小也不輕,運費應該不便宜。你有興趣支付運費的話,我是可以幫你寄回台灣的。

      刪除
  11. 請問還可以索取嗎??我也在台灣,不知道運費大概需要多少??(^ з^)

    回覆刪除
  12. 可以給我嗎?我住加州。麻煩妳跟我連絡好嗎?謝謝!q.chin.q@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謝謝大家的留言 已經送出去了
    按下面的link 有很多不同款的棉花糖機
    http://amzn.to/2n5KoLA
    不過一定一定要看Review/用戶評價 才下手買!! 不要像我那樣隨便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