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吃喝玩樂] 冰島旅行 Day 3 of 5 雪地騎馬+吃鯊魚+陽具博物館+冰島動物園+冰島音樂廳加會議中心


Day 3 來嚕~~~~~~

今天會是照片轟炸篇

因為我們去了好多好玩地方

首圖是我們騎馬看到的,美嗎?




我們join 了 Lava Tour - Horse Riding Tour (按我有連結)

這個是我們唯一一個到了冰島才訂的

我們其他的tour 都是出發前在網絡按排好的 故意留一天空檔 就想看看有沒有別的好玩

然後就遇到一些旅人都說騎馬很好玩

於是我們就訂了 每人ISK$10200


他那邊都有保暖衣,防風衣,頭盔還有靴子 ***建議: 雖然有衣服給你穿,但裡面還是要穿夠暖夠厚實的,他們的衣服都超大,風都很容易跑進去。冬天穿個薄羽絨衣在他衣服裡頭就OK


Mini 馬靴 很可愛 比我手還小一倍



不用騎馬不用怕,他都會有教練帶著你,還播了一個小video 教你基本的


從 "候馬室" 拍的 <<<< 原來那時候我相機就已經有東西跑進去啦...但一直沒發現...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會有個黑點 :(


超多馬喔! 不過不能自己選


這是我的美女





煩人的黑點 但風景很棒




上圖的才是真正顏色 之前那些都有點藍





你看, 衣服超大


Icelandic 馬都很特別,他們不允許別的國家的馬進國家 就是為了要純種

他們比我們平常看到的馬腿短,矮矮的,就像柯基一樣! 哈哈 我都叫他corgi horse

大慨2個多小時我們就回去吃午餐

這次嚐的是 Cafe Loki


它是在第一天去的教堂對面 非常好找的


冰島的Rye Bread 都很有名


從窗口就可以看到教堂囉


還放著很多小精品 都很色彩繽紛


網絡上大家都大推的 Meat Soup 大的要 ISK$ 1870 料很好!! 裡面有羊肉 很香
冬天喝這真的感覺很溫暖又健康


由於不知道點什麼 就點了 Icelandic Plate II ISK$2930

這不便宜喔

左邊的smoke lamb over rye bread, 右上角黃色的是打過的魚肉加沙拉醬三文治,然後右邊有些很乾的魷魚,下面是smoke trout over rye bread 重點來了!!! 中間白色!! 是Fermented SHARK!!

我覺得這個蠻值得點的,就很傳統冰島菜 鯊魚一點不好吃 很臭很酸 哈哈
來外國就是要吃點當地的地道食物才算去旅遊吧

吃飽就逛逛街 往下走就是我們酒店的地方 途中有很多特色的店




你能唸這兩個字嗎?


超可愛!!!!!


人來!! 我要這個!!



還有這個!!!






這店賣的都超超超超可愛!!!!!! 很想整家搬到美國

好啦 之後我們去了一個很爆的地方

我覺得的我肯定是瘋的

去了 Icelandic Phallological Museum 陽具博物館

先講好 是大蕃薯要去的 我只是陪, OK?

入場費 ISK$1250



他是一家很小的博物館 裡面收集了不同哺乳類動物的那個
竟然有人用這當主題!!! 實在太驚訝了

好了 其他我用圖片說明好了









這玩具會動有聲音 根本就是變態色魔!!




這裡面有一個是放倉鼠的.............







送禮整人最好




還可以帶酒狸貓的XX骨回家喔

有一家大賣場 很特別 裡面什麼都有賣而且價格可愛








我就是買了它!!! 超可愛吧 很精緻


在市中心隱約看到的冰山 在對面

之後時間是3點多下午 然後發現冰島動物園5 點關門 我們就坐TAXI 衝過去 花了ISK$3000 左右單程

Reykjavik Family park and Zoo


動物園離市中心大慨10 分鐘車程吧 是很近的

入場費每人才 ISK$800 超便宜!!!!


裡面都是雪











動物園太冷了 動物都是在室內給人家參觀 也沒什麼大型動物 上面的就是我們看到的 
動物園裡還有個很大的遊樂場給小朋友 還有個游泳池



爬上去就看到美景


這是游泳池 我們就是走過它


到底什麼時候才開放?



裡面都很多小朋友 看,正媽都穿的很slim 很有style



雪景很美 



之後又叫了TAXI 由於沒手機就麻煩了動物園入口的職員幫我們


就是開會呀 演唱會的地方
建築很特別 大家都在拍




洗手間超簡潔 愛死這種全白色的裝修 但要打掃的蠻勤吧


像是通向未來的樓梯




這個就是在concert hall 旁邊拍的 又看到雪山啦!!!!

晚餐時間


這個我們最後悔去的地方 都是網上很多人推的

但我們在美國都經常吃很棒的fish & chips 對這個感到很失望


明明吃炸魚是需要沾那個醬 但他們會額外收錢!!!


黑板上會有當天的special



服務非常一般,明明沒有很忙,但等了40分鐘才有東西吃 這一點很不爽 然後又很貴 還有不好吃!!!!! 粉太多啦 很失望的晚餐

最後又跑了去熱狗攤啃熱狗 Baejarins Beztu Pylsur 又好吃又便宜 (看day 1)


我們一整天都做了很多事情

蠻滿足的一天除了晚餐

騎馬是真的超好玩 景色是超極棒!!!!

中間有時候會有車子經過 然後我的馬發狂了兩次 我都差點跌下來 幸好的冷靜 把她停住

動物園雖然都是冰天雪地 但是動物都很活潑 大部分都是醒著 有時間是可以去參觀

我是以為會看到熊呀,北極的狼之類的大動物 有一點點失望 但也可能太冷吧

超滿足的一天 



**後記

當天的北極光探險之旅又取消了........嗚嗚

天氣不好 也沒辦法 連續兩天了...明天是最後一個晚上.....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呢

請繼續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