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吃喝玩樂] 冰島旅行 Day 2 of 5 冰洞探索+冰湖浮潛+美味的晚餐



到了第二天了

早上吃了早餐就碰見這可人兒

她是酒店旁服飾店的招財貓,經常到處跑

好了,今天到了實地探險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





詳細情形請按上面連結

基本上就是進冰洞後潛水 是會耗一整天時間 建議要吃個飽的早餐才出發 這才有氣力嘛




真的是未出發先興奮

下車後還要走一大段路才到冰洞入口


冰洞入口?

就是上圖這個洞 剛看到快嚇死我啦 是開玩笑還是什麼整人節目啦
我們的導遊非常有經驗的set up 入口的繩索

之後大家就一個一個的滑下去 因為是超窄的入口



 洞內超暗,而且非常冷,所以很多照片都是這狀態 (我們是用防水相機的)













 出洞嚕!!! 上來還在用爬的,去旅行就是要這樣體驗才爽!

其實大家已凍得要死





沒有暴風雪,景色很美 到處都是白色

冰洞是非常好的體驗,我們期待下次可以再來洞探險 (這個是比較短程)

之後我們吃了個簡單午餐便出發繼續我們的旅程

在這冰天雪地潛水是很嚇人 幸好他們有準備熊仔保暖衫 (上圖)


之後再加Dry Suit 是防止水跑進來,這樣才不會冷壞


下水前,教練示範穿鞋套,我根本看完也穿不了,每次都要勞煩教練幫穿潛水衣物

之後就在水中拍了一些照片,水中沒有魚,我想有也可能凍死了 但水超清徹













之後回酒店

發現我們訂的北極光團取消了 所以就找了家評價很高的餐廳

Grillmarkadurinn (The Grill Market)

這家很容易被遺忘的入口


在大街你只會看到這小小的牌子立在小巷子裡 之後進小巷

你就會找到餐廳的門口了!




這家餐廳的 Grill 很有名 門口的廚房就是大廚在那邊烤美味食物出來

我們這次點了他們的招牌 9 Courses Tasting Menu 每人 ISK $9400 (是不便宜,但我覺得超值!)

以下就用圖片說明一切吧

光看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冰島的包跟奶油!!! 黑色是他們的鹽巴

鴨肉沙律配橘子,紅柚 味道酸酸甜甜的 但鴨肉超好味

炸魷魚

鯨魚肉! 有點像牛肉 是半生熟的 再沾醬油 有點像吃 sashimi 

豬肋骨配餅乾碎 超軟滑

燒三文魚 好滑喔!! 

燒羊架 ICHIBAN!!!!

燒牛肉 右邊是蘑菇加菜沙律 醬汁超好味

 接下來是最令人驚喜的甜點!!!

去片!!



有看到嗎?! 會溶化的朱古力球!!!我沒想到我竟然有幸親眼目睹還可以吃進肚子裡

我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甜點: 左邊 焦糖布丁, 朱古力球內裡是咖啡雪糕, 心太軟 加3 種不同味道的雪葩

它還要用冰鎮船送上來 確保新鮮 真的非常貼心

價錢可能不便宜,但食物的種類繁多,而且服務生也很親切的介紹每一道菜

記得要預大慨1.5 至 2小時進餐時間喔 全部都是即場制作的喔

我很想再回去這餐廳呀!!

鴨沙律是我的最愛,但每一道味道都非常棒

絕對是大廚的盛意之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