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Glossy Box - 每月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Glossy Box 在別的國家早就很流行...美國只是在2012 暑假才推出的。<<怎麼那麼慢!!

他是每月訂閱的一個潘朵拉盒子! (我沒誇張喔,每次都令我有驚喜!)

每月費用是美元$21 (已包稅及郵費) 不過也有3, 6, 12個月subscription, 一年的當然較便宜。

大家可能會問︰他到底是什麼東東要每月廿美元???

他每月都會附上5款美容/化妝用品(多是旅行裝),都是經過精挑細選! 而且也滿足到很多人嘗新的要求但又不敢花太多錢買Full size.

先看圖吧!


這是郵包,CUTE!! (轉至Google Pic)















實物: 很厚實的粉紅色盒子! 我都儲起來用來包禮物, 實用!


會月都有一個主題,這次是Spring Filing




小卡子都會列明盒內的驚喜!





















今次得到的5款禮物!

老實說,不是每款都是我的心水。不過這次基本上我全都會試用!之前試過一次只有一樣是我會勉強用的。畢竟是Surprise 嘛,偶爾是只有驚無喜的啦。

今次收到的禮物︰(由於只有1&3 是full size, 未能為其餘3款報價)

1) Elite Models Eye Liner (啡色的眼線液,持久防水,不適合新手,很易會沾太多!) (值$15!)
2) Modelco Cheek + Lip Tint (面跟唇用的)
3) Pixi Magic Tink Tint (自然粉色蠟筆式護唇膏) (值$16)
4) Prestiche Oil Bar Soap (香皂)
5) Sebastian Professional Shaper Fierce (頭髮定型噴霧)

1,2,3 我已用過!! 

這是2號

擠出來還蠻嚇人的,是血紅色。不過快快推開就還好,粉嫩紅。

我今次找到最愛!還把我的好友也拉下海買了!

Pixi Magic Tink Tint - Happy Thoughts Pink

這價值$16 在Target 有賣! 一直都不認識這牌子。原來Disney 有化妝品,而且我家附近的Target 就有一大個專櫃在賣。住了西雅圖8年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找這種自然的粉紅色Lip Balm 而且不要唇膏的臭味(老是覺得有毒)。塗上去是透明的,之後會根據你唇的溫度去變成你特有的粉紅色!而且是超級無敵持久!!!

沒有開玩笑。跟好友S 去了Target 一敞,發現這有另一系列的Lip Balm & 有很多色!(不過沒看到這一枝) 我們試了一個顏色後打算用紙巾擦走再試新的顏色。擦到嘴脫皮都擦不掉,加了水的衛生紙也不行。請記僅回家要是用卸妝水徹底洗淨!

大大大大推薦給懶人 (我!),基本上不用怎麼補妝,一整更都能保持氣色好。唯一缺點是,有點不夠水潤。剛擦倒是很潤,但兩三小時後要塗護唇膏<西雅圖天氣是非常乾燥的!) 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再用這個去令他更持久更水潤。

我訂了一年份了,目前已收集了大半打盒子。幸好聖誕節時我都用來包禮物用,大家都以為盒子是在外頭買的!

更重要的是,每月都有問卷。記得要填,每份有20份,每產品一份,一月便有100分。累積1000分會送Glossy Box 一盒! 

P.S. 前陣子不曉得要填Beauty Profile 這一欄,害得他隨機送了個Miss Sha BB Cream 最深色的給我!那個是Full size $34!!! 最後被逼送同事。Beauty Profile 是問你的愛好所以切記要寫好喔!

今次實用價值︰1&3 是Full size 價值$31 已值回票價了。而且那香皂公司更送了$40 Gift Certificate 可以隨便買!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