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白目女














白目 - 台灣潮語, 英文指silly 中文指白痴、腦殘

在銀行上班果然奇怪事情天天都多

今天巧遇超級腦殘韓國妞。(十幾二十歲的大學生)





話說她今天來銀行,希望能拿張支票然後丟了一張白紙給我。內容是她超速駕駛而抄了牌要付罰款。

我好奇心之下問她︰你剛開多快?

韓妞︰90,那是很快的嗎?? (OMG! 美國高速公路limit 是60 miles 而正常人都不會超70。)

我︰當然! 要付多少?

韓妞︰我不知道耶。。。(眼睛在紙上徘徊了幾下) 兩百多。(表情很痛苦的問我) 一直都是這麼貴嗎?

大佬,我都冇拎過,不嬲都良好駕駛者。

我︰我不知道,沒經驗。

之後我問她支票抬頭人寫誰,寄哪裡,都說不知道。她只叫我幫她看罰單。

然後又問我什麼時候deadline。 (大佬,我好明顯就不是在DMV"車輛管理局"工作! 問我那麼多根本不能讓他們徹消這罰單。)

其實她所有的白痴問題都印在那白紙上,連看都不看就肓目送錢出去,早知道我就直接給她我銀行戶口號碼跟名字,我想她可能也願意。

我不知花了多久幫她解說那張白紙。那都不是我工作範圍內。唉,而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

最後當然要為她準備好Cashier's check,誰不知。。。

韓妞︰要怎樣寄?

我快要暈了。(一枚郵票,信封<已準備> 然後丟到郵筒裡! 幼稚園生也會做吧!!!)

我︰郵局幫到你,嗯嗯! (附上我最殷勤的服務& 親切的笑容歡送這位客人。)

我很難理解這種人是如何一個人在異地生存。

我瞄到她開的是2013年的新車,年紀小小就已超速。不明白為何大學會收這種連信都不會看不會寄的白目做學生。

還要一臉無辜。你這臉給我看有何用?!

請給我滾回去幼稚園上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