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HELLO I am BACK!!!!!!




各位︰

我已有九個月沒有更新,為此我本人非常抱歉。

是這樣的

至六月墨西哥之旅,大蕃薯向我求婚了!!!!(所以墨西哥還是只有day 1)

現在我已榮升至蕃薯太太  (這名字一點氣勢也沒有,別讓大蕃薯看到)

然後我們剛從香港結婚回來

現在我就嚴重感冒,工作也去不了

但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要跟大家分享

我這幾個月都在幹嘛,好不好???????

我跟自己說我要繼續最少2週更新一次

畢竟我這個三八是有永遠講不完的話題了

朋友肯定都嫌我太煩,我的別名是"機關槍" bang bang bang!!!!

所以在這邊宣洩一下是最好了

反正我現在有足夠彈藥 對你們連珠發炮

你們準備好了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